close
在網上選很久
不知要選哪家民宿
香格里拉 看起來很美
可是聽說隔音不好


普羅旺斯標榜有玫瑰園
所以我就選這家
後來果然沒讓我失望
超愛這種風格的小木屋
裡面裝潢超像童畫故事裡的情境

比我進去涵碧樓還開心(是我太沒品味了嘛~價錢差好幾倍)
房間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有陽台 浴缸可打開窗戶邊欣賞風景

白天更美









從陽台往外拍
真的很美
住35號 不會被房子擋住唷

餐廳裝潢就像我愛的天母小農莊那種感覺
天花板都吊著薰依草
所有裝潢都用上向日葵
很用心呢






早餐東西不多 但至少讓你吃的飽










吃完就走到後面的玫瑰園
聽老闆說因為之前颱風
花都謝了
現開始慢慢長
說五月會更美
雖然現花不多
但我感覺整片長滿 一定更美











我超愛這間民宿


佛羅倫斯跟普羅旺斯都離7-11不遠
但是佛羅倫斯沒有公車經過
且晚上路超暗
要借手電筒還說借光了><

房間就一般民宿
威尼斯景觀是有陽台 可在那喝茶
但隔壁也出來喝茶
就會看來看去
隔音也沒有非常好












這兩家據說是親戚呢
一家是義大利風 而普羅旺斯就法國風
雖然佛羅倫斯沒有普好
但是他比較便宜 也不要苛求了
至少房間還是很乾淨舒服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