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門"香"鰻坊果然是有夠香的

一家看似日式店家,裡面菜單竟然有日式蓋飯類,中式家常菜,還有西餐!!

很多複合式餐廳不可能每種類型都好吃

但這家,西式日式中式都各有特色!!

     

裝潢也很有特色

IMG_0648.jpg IMG_0953.jpg

 

1.鰻魚飯: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我從沒吃過鰻魚被切成小塊小塊還這麼好吃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通常一般的鰻魚飯都是"一條"長長的約10公分左右沾滿日式醬汁的魚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他的鰻魚飯,大概有六七小塊,每一塊四~五公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顏色並不像日式深色的醬汁,但是混著蔥香

          味道超特別!!價錢更是特別"120"一份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別以為離島東西便宜,金門物價不輸台灣本島,有時因為稀少反而更貴

         但這個饅魚飯的價位實在可當成天天的午餐了!!

2.薄荷羊肩排:

         剛開始看這種複合式餐廳的西餐都不太可能好吃,但男友因為本來要請我吃高級餐廳但餐廳無故關門,為了補償我

         硬要我選這道貴的餐點試試看

 

        一想到常在天母法式餐廳吃到的"薄荷醬"都像牙膏一樣,不只顏色讓人想到牙科或異形流出來的血以外,

         都會有股很刺激性的味道

         但這家的薄荷竟然長的像九層塔醬+蜂蜜+檸檬....等很特別的味道

         馬上問老闆這是加了啥....但老闆淡淡的說,這是外面買的><...........我也想買呀~~~這麼好吃

         四大塊羊肩,煎的很嫩,不會硬~且又厚又大塊!!不像有些西餐

         每次吃完都覺得有點失落感

         而這四大塊竟然可讓我吃不完再打包回去

         超推!!!!!!

3.孜然排骨:(新疆料理)

         前三樣都是我覺得非常棒!!必點的菜

        這道排骨加上孜然風味,讓男友幾乎喀掉一整大盤

 

        直呼老闆,這又要去哪買醬!!老闆又是一副不關我事的淡淡說...只有去大陸買回來唷

4.脆皮豬手:

        這道也不錯吃,但下飯,但是前三樣真的是太特別了

 IMG_0654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e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